聯絡我們
facebook
公司簡介
首頁 > 最新消息
福寶寶簡易料理小教室【鮑魚海鮮粥】示範料理 2019-02-22

福寶寶簡易料理小教室鮑魚海鮮粥】示範料理 

芙月特級料理米酒 VS 福牌花雕料理酒 VS 芙月苦茶酒 的神助加持,每個人都可以成為料理大廚。

影片連結處或可直接於福祿壽臉書粉絲頁觀看喔~ 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AxtQccOm8gI&feature=share

#芙月特級料理米酒,精選白米及純淨泉水經密閉式發酵,將米酒頭香氣與養分完整保留,經受熱烹調後香氣四溢天然甘甜,菜餚風味香甜醇和,本產品無添加食用酒精及香料。

 

#福牌花雕料理酒 ,花雕主要用優質的糯米、上好的酒麴按古法釀製再經過15年窖藏而成,花雕酒酒性柔和,酒色橙黃清亮,酒香馥郁芬芳,酒味甘香醇厚,有時也作調味品。

#芙月苦茶油  #最健康美味的首選好油。

含有豐富的單元不飽和脂肪酸,完全不含反式脂肪,適用於各種烹調方法,抗氧化及延長細胞壽命,滋潤皮膚、保濕防皺。

苦茶油雖有東方橄欖油之稱號,其實苦茶油遠比橄欖油還要好,因為苦茶油非常耐熱,也就是它的冒煙點非常高,適合煎、煮、炒、炸、涼拌等全方位烹調,對講究健康和美食的現代人而言可說是每天必備食用油。苦茶油所含單元不飽和脂肪也很高,飽和脂肪卻極低,完全不含反式脂肪,而且零膽固醇,是最健康美味的首選好油。近代醫學研究,單元不飽和脂肪酸的攝取對健康有正面幫助,根據研究顯示,苦茶油的單元不飽和脂肪酸是油類中比率最高,所以油質相當的穩定。製作過程 苦茶油:苦茶樹一年只結一次菓,每顆用來榨油的茶樹種籽都富含天然的營養元素,製作過程經過日曬、脫殼、粉碎、蒸煮、製餅、壓榨、過濾等繁複的步驟而成。 

  

若對我們產品有興趣,歡迎電洽、親臨門市或客服LINE,專人為您服務,謝謝您!
1.來電洽詢  洽詢專線(05)5823106 
2.親臨門市 🚙 雲林縣古坑鄉中山路11號 
   星期一至日 每日營業時間:9:00 AM~ 17:30 PM
3. LINE@: @pwc1765k  加入後懇請先發訊息給我們唷!

 

 
back